TERMS OF SERVICE

服務條款

一般規定
歡迎您加入,歡迎您加入戀愛星河 ,戀愛星河 是一個以全新概念與創意建構的婚戀平台,您絕對可以信賴我們的專業。
戀愛星河 網站(www.ilove2two.tw) (以下簡稱「本網站」)為樂愛國際有限公司之事業單位。本網站的運作及技術均由樂愛國際有限公司所提供。以下提到「我們」均指樂愛國際有限公司。當您開始使用戀愛星河 相關的服務時, 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服務條款」)及隱私權政策。若您不能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或本網站隱私權政策的任何條款內容,請勿嘗試登記使用本網站或任何其他相關的服務。(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因網站系統或創新的需求,在不影響您的原有權益下,戀愛星河 有權推出新功能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修改同時公告並通知會員,建議您時常注意本網站之修改或變更。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應立即與我們連絡或停止使用本服務。
會員資格
以無配偶且年滿20歲之未婚男女(含離寡),身心健康,沒有前科,有正當職業者為限。若您違反規定註冊並使用本公司服務,一經查知,戀愛星河 得隨時終止您的使用權及會員資格。
入會須知
  • 本公司採兩階段會員審核制度,先由網站登錄基本資料,選擇會員類別及認證方式,再經面談與必要之證件資料審核,方可完成入會。或可直接攜帶所需證件資料親至戀愛星河 辦理。網路會員與認證會員另有不同的認證模式。一旦入會,您的個人資料即享有完整的加密服務,未經您個人的同意,系統不會對任何會員展示您的照片和詳細資料。填寫完整的個人資料,約需15~30分鐘。提醒您自我介紹與擇偶條件的設定非常重要,建議您詳實填寫並隨時修正。 註冊成功之後,系統將自動寄發戀愛星河配對週報給條件適合的男女,給予認識的機會,會員也可以藉由搜尋的功能主動尋找對象。
  • 若網路會員與認證會員欲升級本公司的排約服務,必須經過詳細的審查流程。我們會告知您所有與該服務相關的價格與付費方式。申請此類服務之前,您必須先確認了解,並同意所有關於該服務的使用條款。確認後這些使用條款會被視為本服務條款之一部分。
  • 為了提升戀愛星河 網站的交友品質,針對網路、認證會員及進階排約會員將提出不同的會員認證政策。有關於戀愛星河 會員認證政策及附約請見【會員類別與認證】。
成為網路會員可享有以下服務(官網註冊者)
刊登個人資料與照片,戀愛星河配對週報、線上搜尋、複合式條件檢索。 成為認證會員可享有以下服務(1對1付費會員)
刊登個人資料與照片,戀愛星河配對週報、網路三階段甜蜜約會邀請(需付費使用)、線上搜尋、複合式條件檢索、約會DIY等。
全方位曝光,讓您的基本資料即刻送到異性朋友的手上,增加認識的機會。 專業的戀愛星河 線上媒合系統,主動為您做配對週報服務,精密、準確的列出條件合適的對象以供選擇。
付費升級使用約會DIY服務,於約會專區放置你的排約資料及照片,增加配對機會,或主動出擊邀約,讓緣份與你更貼近。
享有優先報名參與戀愛星河 所舉辦之各式活動與課程的權利。
成為排約會員可享有以下服務
  • 認證會員可享有之網路功能。
  • 戀愛秘書按照個人條件與要求進行實體排約,並提供愛情、形象諮詢、約後追蹤等相關服務。
  • 專屬攝影師形象照片拍攝。
  • 優先報名參加由戀愛星河 舉辦之聯誼、派對活動,或不定期舉辦的課程講座。
  • 約會DIY服務,於約會專區邀約喜歡的異性進行約會。
升級排約會員手續說明
如您決定加入排約會員,請填寫表單報名諮詢,攜帶認證所需的資料至戀愛星河 面談並審核通過,即可享受服務。
排約會員權益保證
  • 完成入會手續後,會員可委託戀愛星河 戀愛秘書,按照會員設定之擇偶條件,尋覓適當的對象,雙方可自行選擇約會餐廳進行排約。
  • 享有在戀愛星河 現有會員中,選擇自己認為合適之對象進行邀約,徵得對方同意後,安排雙方約會的機會。
  • 享有約會DIY服務,於戀愛星河 網站專區姻緣簿邀約心儀對象,並付費使用本公司實體排約的權利。
  • 凡是戀愛星河 之排約會員,隨時可以進行邀約及赴約,或洽詢有關事宜。
  • 享有優先報名參與戀愛星河 所舉辦之各式活動與課程的權利。
升級約會DIY服務手續說明
  • 如您決定加入使用排約服務,請按照戀愛星河 【約會DIY服務流程】模式,並備妥認證所需資料,需由戀愛星河 顧問線上或實體面談並審核 (我們會以電話訪談方式進行會員資料確認,以確保會員資料、證件之準確性,請務必提供正確資料,以免遭到停權。),審核通過即可享受該服務。
  • 使用約會DIY之會員,需同意於戀愛星河一對一會員專區放置資料及照片,以增加速配機會,也可主動出擊邀約,讓緣份與你更貼近。
  • 使用此項功能服務之會員,需另簽署合約。
有效期間
一旦您完成會員註冊,即可開始使用本服務,本服務條款自您開始啟用任何服務起生效,至您所參加的全部服務被終止為止。您隨時可以到會員專區關閉您的個人帳戶或取消您已付費使用的會員服務。若您中途取消付費的會員服務,我們會繼續提供服務直到您訂購的服務使用期限截止。
帳戶安全
您有義務保密您在本網站使用的會員帳號與密碼, 任何因該會員帳號與密碼所衍生的行為都將回歸您的責任。您同意當您發現會員帳號或密碼被非法盜用,或發現本站網管安全漏洞時,會立刻通知我們。當您使用公用或共用電腦上網時,應特別小心,不要讓別人看到或紀錄您的密碼或其他個人資料,且最好不要使用自動登入網站的功能。 如果您因為違反上述條款而造成任何傷害或損失,我們將不會為此負擔任何法律上的責任。
您和其他會員的互動
您必須對您與其他會員的互動負所有法律上之責任。您了解:
  • 我們對網路及認證會員之審查基礎是建立在會員自己所提供的資料上,若該資料屬於偽造,會員刻意隱瞞且無法透過其他管道進行查證,一經發現或檢舉屬實,我們將立即停止該會員的使用權,該會員必須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 我們無法聲明或保證:(1)任何會員的品行 (2)您與任何現籍或未來會員的配對合適性。
  • 您在此聲明:(1)您已閱讀並了解我們對於付費會員的身分認證流程 (2)您理解網路具有某些程度上的風險。透過網路您所結交的網路會員有可能是使用虛假身分或有犯罪企圖人士。
  • 當您同意與其他會員接觸時,您會以適當措施保護自己的個人安全與個人資料的隱私。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把您的銀行帳號或信用卡號碼等資料透露給其他會員。
戀愛星河 服務內容
  • 所有權本網站與相關服務以及本網站上任何可觀看、聽取或透過其他方法取得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所有網站架構、介面及畫面之設計安排、網頁設計、商標、報告、文字、影片、圖片、語音和其他材料(以下統稱「內容」)都受到台灣與國際著作權法、商標法與其他法律的保護,且其所有權屬於我們。除非經過我們的書面許可,您不得對本網站內容或從本網站取得的資訊進行修改、更改格式、複製、重製、顯示、發布、重新張貼、傳送、公佈、授權、銷售、出租、轉移或據此製作出其他作品。已對外公開或書面同意的內容或資訊不受此限制。
  • 第三單位內容可信度 任何第三方公司或廠商透過本網站或其他服務提供給您的任何意見、建議、陳述、報價與其他內容或資訊,都歸該第三方個別的責任。對於該資訊的完整性、正確性、可用性或可靠性,我們不會背書、保證或擔負法律上的責任。
  • 爭議的發生,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提供之任何資訊或服務、或因本條款產生之任何爭議,皆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